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新市豬腳飯






好,這是一碗豬腳飯。

起因於,很久以前在倫敦男孩的網誌看見這間店
我便非常非常的想來吃一趟
上星期六,陪駱達回南科時就特別排了這個小行程

這間店就叫做【新市豬腳飯】
它的位置在新市中山路,省道旁的一家店
遠遠就可以看見店家黃色的招牌
店面算大,當天去吃的時候看見許多停靠在路邊的大車
司機們就坐在裡頭瘋狂的啃豬腳
照片裡就是我點的豬腳飯 $60
一個人吃剛剛好,老闆娘端過來時很可愛
他怕我不敢吃這部位,還問我這個可以嗎?

天啊!當然可以,這麼美妙的部位一定要吃。


這篇實在有點不負責任,我顧著吃只拍了這張
其他的一切通通沒有。

這碗豬腳飯不會太鹹,豬腳可以單吃也可以加酸菜配飯
在台南也很多人推崇的霸王豬腳,對我來說太鹹了
除了一直扒飯,我無法單一享受豬腳。

這家屬於偶爾想到或是用餐時間經過可以來吃的程度

若是在台南想吃豬腳飯必去的地方
我推薦南門路上孔廟對面的【豬腳飯】
它的店名就是豬腳飯,它是我心中台南豬腳飯的第一名
價位貴10-20元,份量也比較多
晚餐時間最好六點半左右就抵達,否則很容易撲空
或是遇上兩人去剩一碗的窘境。


下次,我再補上他們家的美味照片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