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阿蓮羊肉專家






八點多的時候肚子忽然餓了,駱達騎著車載我閒晃
原本想去東門路的岡山羊肉,可駱達嫌遠,彎進金華路我想到了這一間【阿蓮羊肉專家】

曾經來吃過一次火鍋,也買過幾次炒飯

口味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能適應,不會過份特別,算中上。









我們一人點了兩碗白飯和小份的蔥爆羊肉
份量真的兩個人吃差不多,它應該有加入豆腐乳
吃起來很下飯,口味也不會太死鹹。





由於我們一坐下來,老闆娘就附上兩蝶沾醬
基於這個理由,不點碗清湯實在很不好意思
於是,我們又點了一碗小的羊肉清湯。
這碗湯是一個人的份量了,好,或許很多女生不覺得
對於不假掰的女性友人,這真的是一個人的份量
但今天,我不是很想喝湯,這樣的量非常的剛好。

雖然小碗,但羊肉很多 照片裡的量應該已被我吃一半了

湯面看起來有一層薄油,但喝起來很溫潤順口。










最後我想說,東門路的岡山羊肉還是我的最愛
但住在中西區或安南區的人若不想跑太遠
可以來【阿蓮羊肉專家】坐坐,不會讓你失望

價位與份量很剛好,不會在上桌時

有種蛤!?!?!? 的感覺

這真的非常重要。


【阿蓮羊肉專家】位在台南市

  金華路與民族路交叉口轉角

又大又明亮的招牌,肯定過目不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