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悶熱



我在四草大橋上
下午陪駱達回公司晃晃,離開時接近傍晚,我提議去七股的秘密基地看海 
那兒一如往常的人煙稀少,只有一個採蚵的阿伯在忙碌 
風非常的大,但天氣還市潮溼悶熱,晃了一下就離開了。 


回程時我們停靠在四草大橋上,那裡充滿觀浪的人潮 
還有四季皆存在的釣客,拍不出那感覺,今天的浪又大又急 
雖然不到我想看見的那種,可颱風天的海特別美,好在沒有下雨 

這次的颱風讓北台灣辛苦了,台南真的沒什麼參與感 
雖然我很希望看見狗在天上飛的樣子,不過更希望一切生命都平安健康 。



喔對了,今天在七股看見一隻好沮喪的黑毛狗 
沮喪到我好想把他抱回家,沒想到拍一張照片留念,不過他已刻在我的腦海 
回程時我找不到他,仔細看他發現他趴在一個正常狗不會走過去的蚵田中 
看來那是他很熟悉的地形,保持平衡的繼續沮喪著 

想到他都想哭了 

真想知道他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